啟哲英數拔尖教育中心 馬可教室 FACEBOOK 啟哲教育
2023-2024 元朗補習-元朗升中面試課程

充足準備功夫能增強學生的信心,於面試現場方有理想的表現。本校升中面試常規班能為學生提供全方位的訓練。本校主要針對趙聿修鄉議局崇德基元基朗白約翰等BAND ONE中學及李兆基、YMCA、宏信等直資中學的面試(過往亦有學生報考港九區名校),全期12堂課程。導師會透過多項練習,教授學生應試技巧,讓學生掌握理論之餘,同時有充足的實踐機會,增強自信,對面試的臨場表現有莫大幫助。


於升中面試前數個月開始接受訓練,便學員有足夠的時間消化理論及有較充裕的時間進行準備,理論實踐並重,導師及學員亦更清楚認識學員本身的長短處,從而針對性強化學員信心不足或有待改善的地方,同時間在表現出色的環節加以琢磨,建立較佳的心理準備。

 

課程特色

  • 小班教學有助學習

    1:6-8 師生比例,確保導師可照顧每位同學的需要,根據學員的進度調節教授速度和內容編排。
  • 熟習各類題目  增強自信

    課程內容齊全,導師會教授及講解各項升中面試技巧及竅門,幫助學員應付不同形式的面試題目,透過導師針對性的評語,使同學更易掌握箇中技巧,面對難題時可應付自如。
  • 學校面試題目  事倍功半

    課程蒐集了多間學校的面試題目作參考,透過導師引導,協助學員學習優良而得體的答案,順利通過面試。 

 9月新班適合準備報讀直資中學,逢星期六 (*公眾假期除外)上課,時間及其他詳情敬請致電查詢。

11月新班適合準備報讀官立及津貼之英文中學,逢星期六 (*公眾假期除外)上課,時間及其他詳情敬請致電查詢。

 

課程大綱

課程內容﹕

  • 自我介紹: 教導學生如何介紹自己的長處
  • 面試英語: 發音、腔調強化訓練,並豐富學生英文面試詞彙。 
  • 朗讀文章: 朗讀英文文章,回答相關問題。
  • 看圖說話: 面試熱門環節之一,訓練學生的想像力及觀察力。 
  • 個人短講: 提升學生演說技巧及自信心。 
  • 通識訓練: 從多角度分析本地以及世界各地時事新聞,培養學生多元思維。

入學資格:

獲甄選學生可優先報讀

有關課程資料及查詢

請電29443633/29446000

參考資料︰

中學派位通知新安排_教育局通告

重點

  • 參加派位中學會於2月底獲發由教育局編印的《成績次第名單》,以便學校盡早處理自行分配學位階段的申請及/ 或面試程序。
  • 參加派位中學須於3月底前完成所有甄選程序, 並向教育局遞交《自行分配學位正取/備取學生名單》。
  • 參加派位中學須於一個指定日期(一般在3月底/4月初)透過書面及電話通知所有正取學生的家長。
  • 參加派位中學不可向有關家長查詢會否接受其自行分配學位或家長在自行分配學位階段的選校次序。
  • 學校不可聯絡備取學生家長或向他們透露其子女最終可能獲錄取。
  • 若有關家長決定放棄非參加派位直資中學的學位,可於4月指定時間內( 即收到學校通知後約一星期內) 通知有關直資中學及取回《家長承諾書》和《小六學生資料表》的正本, 以保留在自行分配學位階段成功申請的學位。
  • 如學生同時獲兩所參加派位中學甄選為正取學生, 他們最終會獲派首選的學校; 部分學生或會被其次選的學校通知為正取學生, 而被首選的學校甄選為備取學生, 他們最終可能以備取學生身分獲派首選的中學。此外, 沒有獲通知為正取學生的學生仍有機會以備取學生身份獲派自行分配學位
  • 正取學生名單的資料並不等同最終獲派自行分配學位的結果

(蘋果日報)小六生大增3,000人 英中更難入 料4.9人爭1學額

(蘋果日報)2018-2019年度,元朗區5.3人爭1個英中位,高於全港平均3.2人,近7成。(2018/1/13)

升中選校程序

直接資助學校資料

 

 



 

 

 

 

幼兒普通話

熱帶氣旋及持續大雨本校安排

IQ題

元朗區教育資訊

聯絡電話 2944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