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哲英數拔尖教育中心 馬可教室 FACEBOOK 啟哲教育
課外練習訂購服務

「望子成龍」是每一位家長對兒女的盼望。悉心栽培子女是家長的責任。
補充練習可助學生
1 提升專注力。
2 熟習試題類型。
3 適當運用考試時間。
4 減少粗心大意錯誤。
5 增進知識。
補充練習是其中一個方法。但沒有啟發者,真的進步可期?

啟哲教育的補充練習訂購計劃:
按定價發售 (可獲5%折扣)
為學生選擇合適的作業 (免費)
跟進進度 (選擇性,可後加)
個別指導 (選擇性,可後加)

家長安坐家中購買練習,註冊教師的悉心跟進服務,達致相輔相成的效果,助你的子女啟發箇中智慧,走向成功的道路!

-----------------------------------------------------------------------------------------------------------

 

「經過長假期後,他像什麼都忘記了。」很多家長都這樣對我說。

究其原因,其實也顯而易見---------記憶流失。兒童,尤其處於兒童早期的初小學生,他們有很強的短暫記憶能力,能在短時間內將剛學過或聽過的知識交易完全覆述,但又很快忘記。

惟有通過不斷的反覆練習或記憶技巧的運用,才可將短暫記憶化為長期的記憶,亦只有進入了長期記憶的,才可稱為知識。

有見及此,本中心現帶給各學員及家長新的教育服務------作業訂購。這服務既節省家長為子女選購作業的時間,亦可解決如何選購優質、合適作業的煩惱。

本中心導師將會提供個別選購服務,為學生選擇合適的作業,務求達到提升或鞏固學員知識的目的。此服務不另收費。

作業種類繁多,出版商均十分著名。

a

b

所有作業均按市面定價發售。所卻訂購只須簽妥訂購表格,交回本中心辦事處即可。

幼兒普通話

熱帶氣旋及持續大雨本校安排

IQ題

元朗區教育資訊

聯絡電話 2944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