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哲英數拔尖教育中心 馬可教室 FACEBOOK 啟哲教育

KPCC (Kiddies Putonghua Certificate in Communication) 幼兒普通話水平測試

簡介

考生可透過此考試,測試自己的聽、說、讀各方面的普通話應用能力。KPCC考試是香港首個給予香港幼稚園學生參與的公開測試平台,成績真實地反映他們的普通話應用能力。

主辦單位

幼兒普通話水平測試考務工作與實施由中國藝術家協會香港秘書處組織,北京清華紫光教育機構協辦及負責發證。

目的

  • 幫助學生瞭解自己的普通話水平。

  • 瞭解在普通話學習方面的不足。

  • 不斷提升自己的普通話水平。

  • 考取一張具分量的證書絕對有利學生將升學作普通話能力的證明。

特點

  • 對象為幼稚園學生,從Nursery至K3均可以參加。

  • 測試涵蓋普通話聆聽、會話和朗讀等方面。

  • 以會話形式進行,減少文字憑藉的部分。

  • 要求考生「表達流暢,語調自然」為測試目的。

  • 為全港首個幼兒普通話語言能力的認證標準。

KPCC 幼兒普通話水平測試培訓班

課程內容

因為學習KPCC內容比較枯燥,為了提高孩子的興趣,會根據孩子的學習狀態來調節每個環節。

用多姿多彩的圖片來吸引孩子,讓孩子能夠理解KPCC的問題,加深問與答的印象!

在此基礎上,可根據每個孩子的情況,可錄製KPCC的CD,回家後可邊聽邊學習,省去課堂花費的時間及對於的學費,讓孩子更快的時間去接受KPCC的問與答。

*由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中文老師任教。

請按此報名或查詢上一頁

 

 

幼兒普通話

熱帶氣旋及持續大雨本校安排

IQ題

元朗區教育資訊

聯絡電話 2944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