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哲英數拔尖教育中心 馬可教室 FACEBOOK 啟哲教育

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二年級學生 (2009)
修畢職業英語及IELTS備考文憑課程 (2009)
IELTS考獲7.5分 (2009)

「剛考入大學後由於準備要到澳洲學術交流,為爭取學術交流的取錄機會,我決定報考IELTS課程。其間一直去了解不同院校提供的IELTS課程,雖然某些有名氣的院校亦有提供IELTS課程,但考慮到現在太多同學有6.5分,這個分數未必能為我帶來太大優勢。

後來經朋友介紹下得知SINO EDUCATION提供的IELTS課程幫助學員一take取得7分,故此我選擇了報讀這裡的IELTS課程。

這裡的課程很專業,導師亦都很耐心去教,提供很多paper給我操練,並逐一糾正我的錯處。此外,透過職業英語課程大大改善我的Oral English,最後我取得7.5分,十分感激SINO EDUCATION為我提供這個課程。」

 

幼兒普通話

熱帶氣旋及持續大雨本校安排

IQ題

元朗區教育資訊

聯絡電話 2944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