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哲英數拔尖教育中心 馬可教室 FACEBOOK 啟哲教育

James Kwan - 文員

「很享受於 SINO EDUCATION 學習日語,在這裡我學習到很多日常日本語,擴闊了視野,更認識到不少朋友,豐富了我的生活。現在我更獲聘有關日本文化的工作呢!」

Jeannie Yeung - 學生

「因為準備要到日本留學,所以我立志學習日本語。 SINO EDUCATION 的日本語導師師曾於日本留學10年,經驗豐富,常教導我們很多有關日本的文化。導師亦會主動與同學們溝通,讓我們有更多學習日本語的機會,我還藉此認識了許多不同的學員,在這裡學日本語真的很開心呢!」

Suki Ho - 空姐

「由於工作需要,我需要經常到日本工作,每次與日本人溝通,均令我緊張之餘,更影響我的工作表現。 SINO EDUCATION 的日本語課程的教學氣氛十分輕鬆,這樣我能夠放鬆心情勇於嘗試以日本語溝通。在我成功考取日本語能

Nick Wong

「年前我到日本旅遊時,深深被日本文化所吸引,因此便決心學習日本語。 SINO EDUCATION讓我的學懂日本語及日本當地文化,明年再到日本時相信一定可以跟日本人溝通了!」

返回實用日語精進文憑課程

返回主頁

 

幼兒普通話

熱帶氣旋及持續大雨本校安排

IQ題

元朗區教育資訊

聯絡電話 2944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