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哲英數拔尖教育中心 馬可教室 FACEBOOK 啟哲教育
教你說出一口流利日本語

傳統日本語課程著重死記硬背生字、文法,長期的填鴨式教學,導致學員一直未能說出一口流利的日本語。尚華教育提供實用日語精進文憑課程,主張「溝通式教學」,務求讓學員於指定時間內初步了解日語的基礎構成,掌握日語聽、說、讀、寫的技巧學習地道日語,靈活地運用於日常生活中。完成整個課程後相等於「日本語能力試」四級程度。

課程三大重點
平假名 vs 片假名

平假名多為男性還是女性使用,哪些日本語語調是專供女性使用?當中你又知幾多?用錯字眼只會令人締笑皆非。透過課程導師講解下,你將能掌握適合自己性別和性格的語調及寒喧用語。

日本民族口語

透過介紹日本獨特的民風、習俗及口語,誘發學員的學習興趣,讓他們能在趣味中掌握實用的日本語。

基礎文法

除生動有趣的口語外,基本功同樣重要,我們教授基本會話、日語漢字、生詞、基礎文法及句形,為學員的日本語打下良好基礎。修畢本課程後,應能掌握最少900個日語基本生詞及漢字,並能閱讀、理解及書寫簡單句子及文章。

幼兒普通話

熱帶氣旋及持續大雨本校安排

IQ題

元朗區教育資訊

聯絡電話 2944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