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哲英數拔尖教育中心 馬可教室 FACEBOOK 啟哲教育
酒店管理及旅遊學文憑課程
Diploma in Hospitality & Toruism

 

酒店管理及旅遊學文憑課程 *

課程主辦機構:  香港酒店旅遊學院

課程結構

全期課程: 日校5個月完成 / 夜校8個月完成

授課時間

酒店管理及旅遊學文憑課程 : 每科45學時,共225學時
商業傳訊文憑課程 : 120學時

入學要求
任何對旅遊及酒店管理有興趣的人仕及必須:

.具中五程度或以上同等學歷
.通過本學院評估面試

申請程序、預備及須知

.學員必須親身前往本學院報名處報名
.相片兩張
.香港身份證或持有效護照副本
.學歷證明副本

*以上所有課程由尚華書院提供九龍區課程;易通書院提供屯門區課程。

其他課程資料
課程為學員提供一個有系統地認識酒店旅遊管理知識及職業發展的機會。學員透過講學、互動學習、個案研習 等學習形式,並配合不同程度的酒店管理課程,將能逐步掌握投身酒店管理及旅遊業的技能,為投身酒店及旅 遊業作好準備。

最快5個月完成課程
任何有興趣報讀本校課程的學員,最快可於5個月內完成酒店管理及旅遊學文憑課程,助學員以最短時間裝備 投身酒店及旅遊業的必備技能。其中夜校課程更提供彈性上課時間,為日間工作繁忙的學員於課程時間安排上 更得心應手。


1

在學實習機會,月薪高達$10,900
為符合資格的學員* 提供在港實習或赴美留學實習機會,此「實習」為自選科目,同學可以自由選擇是否參與。其 中就讀酒店管理及旅遊學專業文憑課程的學員更可遠赴美國Southern New Hamshpire University (美新罕布什?南方大學) 留學及實習,月薪高達$10,900。過去不少畢業生透過實習而取得正式應聘機會,迅速投入就業市場。


酒店業薪酬一覽表

長期就業輔導,教授搵工面試技巧
安排課程主任為學員提供高達60多間機構實習機會及長期就業輔導,包括搵工及面試技巧、撰寫求職信等,配合本校提
供的就業轉介安排,協助畢業生迅速就業。

3

大學學位銜接
學院更有完善的升學階梯,完成酒店管理及旅遊學文憑課程的學員可銜接 Blue Mountain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澳洲藍山酒店學院) 修讀酒店旅遊管理高級文憑課程。完成酒店管理及旅遊學專業文憑課程的學員可銜接 University of Ballarat (澳洲國立巴拉特大學) 及 Southern New Hampshire University (美新罕布什?南方大學) 的學位課程,學員最快可於三年半內獲取學士學位。如學員成功銜接 Southern New Hampshire University (美國新罕布什?南方大學) ,更可保證於當地獲得有薪實習機會。


4

外語培訓,提升溝通技巧
投身酒店及旅遊業,良好的語言溝通為必備技能,為加強學員的市場競爭力與晉升機會,本校提供有關酒店管理及旅遊業之相關英語、普通話及日語方面的培訓,協助學員考取各項國際認可語言證書。


5


專業教師團隊
累積四十多年優質教學經驗,師資優良,重視導師對有關課程擁有專業知識及資深教育經驗。教師均完成專業訓練,
熱心進修,同工彼此協作,互相交流深化經驗,勤惕策勵成長,共同追求卓越的專業表現,讓學生得著更的幫助。

政府學費資助
政府為有經濟困難的同學提供專上學生免入息審查貸款計劃,有關資助及貸款詳情,可直接向學生資助辦事處查詢。


地址:

九龍長沙灣道303 號長沙灣政府合署12樓

電話:

2802 2345

網站:

http://www.sfaa.gov.hk

 

課程介紹

如報讀或查詢,請電29443633

 

幼兒普通話

熱帶氣旋及持續大雨本校安排

IQ題

元朗區教育資訊

聯絡電話 2944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