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哲英數拔尖教育中心 馬可教室 FACEBOOK 啟哲教育

 

為答謝家長一直對本校的支持和信任,本校將為現正就讀全科及專科之同學提供以下優惠:

  • 5月30日前報讀暑期課程,可額外獲送贈普通話拼音英語拼音課程。
  • 凡報讀暑期課程每滿$1000元,可獲$500元學券。

*即報讀滿$1000元課程,可獲$500元學券;報讀滿$2000元,可獲$1000元學券;如此類推。

  • 5月20日前預繳留位費$500元,頭20位同學可額外獲得$400元學券,並可於暑期課程正式公佈後優先選擇心儀課程。

*即報讀滿$1000元課程,可獲原有$500元學券,及額外的$400元學券,合共$900元學券
(以上優惠名額有限,送完即止,以繳費為實)

    為確保可以為家長預留最佳的優惠,同學可以報讀心儀的課程,家長可以即日起於辦公時間到校務處辦理留位事宜。及早報名可免受日後課程價格調整的影響,和確實以上優惠。

*另有托管服務,詳情可到校務處查詢。

 

 

幼兒普通話

熱帶氣旋及持續大雨本校安排

IQ題

元朗區教育資訊

聯絡電話 29443633